close

晚上 跟小龜約在東區碰面
本來想說過了八點 應該比較好停車
但沒想到 每個機車停車格都是擠的
在巷子內繞了近半小時
終於找到一個很小的位子擠進去
本來打算先到東區先逛逛街的 卻把時間都放在停車上面

停好機車 本來是應該要先晃晃附近有哪裡是可以聊天的餐廳
但卻很直覺的就往乾杯走去

很久沒吃乾杯了
趁著小龜還沒到
我點了最愛的乾杯沙拉跟牛舌 還有松阪豬肉 以及點錯但又不錯吃的雞三角
還有一杯half-half
這是黑啤酒根生啤酒各半的組合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等了一會 小龜到了 也順利的排到位子
小龜也點了一些東西
就開始我期待很久的晚餐 ^^

聊天到一半
看到店員在跟隔壁桌的詢問是否要參加啤酒王大賽
是比快的,易開罐一罐,而且"免錢"喔
當下聽了就很心動
等到店員來我們這桌詢問時,我很快就答應了(沒辦法 我承認我貪小便宜)

九點半
啤酒王大賽開始
沒想到一開始就是女子組
總共有四個人比賽
其他三個人都是背後有龐大加油團的
我的加油團只有小龜一人
所以我就躲在角落默默的打開我的酒

哨聲響起
我拼了命的猛灌 就在剩最後一口的時候
突然開始覺得飽了 想吐了 休息了一下 繼續把他灌完
乎~~19秒多
我得到冠軍了

哈哈哈哈 從小到大 只得過兩次冠軍
除了這次的啤酒王之外
就是在高師大的壓手霸冠軍了(怎麼都是這種怪怪的比賽)

賽後,我默默的回到位子上開始把氣ㄜ出來
那過程最痛苦了
一直會有想吐的感覺
但是又心想
"冠軍耶!!剛比完就吐出來~~ 是要笑死人喔"
所以就很努力的忍住吐意
慢慢的把肚子裡的氣ㄜ出來

在努力ㄜ氣的時候
店員突然拿著我的冠軍精美小品給我
我看了差點沒吐出來 ----- 啤酒四罐
啤酒王冠軍禮物

啤酒王冠軍禮物_2

呼~~ 這是我人生的第二個冠軍
後來還接受訪問
問我得到冠軍的感想
我居然回答"好飽喔~~~"

天ㄚ 原來這段訪問跟照片 是要擺到乾杯HOT上面的
希望各位親朋好友看到的話
千萬不要來相認
請裝作不認識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