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下午三點多
突然接到通知
1/6馬上到龍華出差
真是^&$^$%#%*&()^&%#$%$%^

更生氣的是
原本這工作應該是另外一個同事過去的
就因為他老婆說
只准他去一個禮拜
所以在東盧西盧的情況下
人選變成我了

比較慘的是  
禮拜天 公司沒有派車
所以我得自己一個人想辦法從香港搭車到深圳
老實說 心理超緊張
緊張到爆
但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愛ㄍㄧㄥ的我 滿口沒問題的要大家放心
不過我相信 我會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返回台灣的

去到大陸  也上不了Pixnet
好不容易才開始的網誌生活就要被中斷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