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在峰哥的吆喝下
大家到了小肥羊舉辦軟體聚餐

下班時間一到
坐公車的坐公車
打D的打D
而我們因為剛好Norman的關係
則一起搭了公務車過去

到了小肥羊
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
隨著服務員的帶領到了二樓
因為剛剛路上塞車
大部分的同事都已經開動了
整桌滿滿的肉
而我也很快的領教了所謂洗筷子的文化

在大家吃了點東西 墊過肚子後
接著就是開始灌酒的時刻了
一下你敬我 我敬你的
但是 因為我是女生
結果沒人敢灌我
但是 我卻是很想喝酒的說 哈哈哈

在大家一陣微醺後
也開始有人向我舉起酒杯
我也一杯一杯的跟他們乾了
才不能像安格斯一樣丟台灣人的臉阿 
安格斯 一杯馬上臉紅  多喝幾杯 馬上開始唱起"愛拼才會贏" 哈哈
(原來對岸同胞 對這首歌也是挺熟悉的 不過他們嘴裡唱的是國語版喔)
而趙耀 也很投機的  拿了剩下不到幾口的酒瓶
直接跟男生說 "乾了"  光氣勢就嚇到人

最後 QA的衛科 拿了瓶酒瓶過來 就往我的杯裡斟酒
"儒屏 我敬你 "
我二話不說 咕嚕咕嚕的就乾了
他馬上又把我跟他的杯子斟滿了酒
結果 隨即的就趴下了
"ㄟ 不是還要喝嗎?"
衛科趴在桌上不斷的喊著"不要再灌我了 不耀再灌我了"
哇咧 是你在灌我吧!!

很快的 就接近了尾聲
陸陸續續的大家就離開了小肥羊到對面搭車
小狐狸跟趙耀 則邀我到對面的賣場逛街
雖然酒喝多的我 是比較想睡覺的
但是總不想辜負他們的熱情
就這樣恍神恍神的陪了他們在賣場繞了一圈
到了公車站 趙耀突然想起了他的牙套
不過返回小肥羊後 已經找不到了
後來 跟著徐莉 搭了公車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