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 必須進香港跟阿飛開會了
這次 因為老台幹的建議
不同上次從羅湖進香港
改由新的皇崗口站進香港

這次 我依然必須到中國旅行社辦加簽
因為辦多次簽的程序必須要20天
所以我一離開大陸一次 只要想再回去 就要載辦一次加簽

這一次 因為阿飛約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大家就要我自己去辦理
他們在"大學"站就先下車了

挖 我第一次獨自在香港耶
依照上次的經驗 到"旺角東"站會近一點
到站後 找了找往洗衣街的出口
就這樣走出去了
很快到了洗衣街
左看右看 隨便找
就讓我順利到達目的地

辦完手續 在路口打D
上了車 跟他說"我要到科學園"
怎麼講他就是聽不懂
我還以為香港人都已經聽得懂普通話了
在紙條上寫了"科學園"
才讓司機大哥知道了我要去哪

第一次一個人在香港走闖
自己搭地鐵
自己打D
漸漸佩服了自己
恩~~我也是個獨立的傢伙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