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Stacy幫我背著行李
(Stacy 也是我到龍華後才交到的好朋友)

一起搭公務車到了公司
把行李寄放在派車中心
避免到時候出來要被搜行李的窘境

一到辦公室 趕緊整理資料
畢竟是臨時返台 很多東西是需要整理的
也覺得辛苦安格斯了  又放他一個人面對這一切
事情打理妥當
一一向小狐狸 偉力 衛科 常玲 Akane 東哥道別
中午一到 就搭公務車到東門去搭三通車

大約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發車了
就這樣一如往常的 到了皇崗口 過了關
就到了香港關這裡
一到這 就開始大塞車
塞了很久 也終於到我們了
不過也耽誤了很長的時間
就在以為可以順利去搭飛機的時候
突然的香港海關的警察 就把車上一位懷孕的台幹眷屬請下車
到還要一段路程旁的建築物裡去填寫資料

後來經過了解
因為這媽媽懷孕了 香港海關方面擔心他在那邊生小孩
會取得香港身份 所以要填寫文件
暈~~~這樣又花掉了半個多小時
眼看只剩一小時就到登機時間
司機大車馬上飛車的把我們載到香港機場
真的是飛車喔
我還想說如果有罰單 有沒有人會替他負擔呢

到香港機場後 離起飛時間還有半小時
看這華航的check in隊伍 也是落落長
但也只能乖乖的跟著排隊了
好不容易報到完
準備過關
但是沒想到也是人山人海
過完海關
在X Ray檢查的這關 因為要求的非常嚴格
所有的東西都必須經過X Ray掃描過
連NB都必須從袋子裡取出
所以這裡也是排了很長的隊伍

好不容易過完關
離登機時間 只剩10分鐘
我的天阿
我期待已久 想在香港逛街的機會 就這樣沒了
眼看著好多的商店
我只得往31登機門前進
搭上機場的捷運快車到了31登機門
趕緊到廁所 去解放我那從深圳就開始憋得緊繃的膀胱
從廁所出來 就聽到通知搭機的廣播
挖~~還真是不浪費一分一秒阿

回到台灣 在機場外等大姐的車
看到了一同在三通車上不知名同事
他的推車上 居然有好幾包香港免稅商店的袋子
我連忙詢問他 "你怎麼來得及買阿"
他說"當然阿 我也是難得出差 所以衝也要衝去買阿"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下次出差的機會
但是希望下次出差的時候
能讓我有好好逛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