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了小巴之後
我心想著  
不管這是哪裡  至少確定會進龍華了

小巴司機 開車十分兇猛 我開心的想著 很快可以到庭院了  
再打個D 花城就會到了
哈哈哈哈

坐著坐著  
看到司機突然的心浮氣躁  
嘴巴念念有詞
不會吧  好像迷路似的 
突然間 司機大哥 逆向下交流道  
一路逆向直衝
媽呀 我不想出差第一天就死於異鄉阿
之後 司機還是不停的迴轉 不停的逆向飆車
車上其他旅客也開始面露不耐
司機開始碎碎念  
"沒辦法 本來要帶你們走新路 沒想到新路沒蓋好  那我回去走原路好了"
@_@ (老師咧 耍我阿)

好不容易上了梅觀高速
我看到了熟悉的路牌"阪田"
趕緊問司機大哥
"師傅阿! 如果我想在阪田下 方便嗎?"
師傅回答
"方便啊! 方便啊! 你早點講就對了  
就不會走冤枉路  像我剛剛就是走了一大段的冤枉路ㄚ  你要到阪田哪裡?"
"我到四季花城阿"
"就在旁邊阿"(師傅指了指右手邊)
挖 心理相當高興 我可以早點到了

突然間 司機大哥 車就往路邊一停
告訴我 "在這打車 很快就到了 10幾塊就有了"
隨即就放我下車了


甚麼鬼阿
高速公路耶
我被丟在高速公路上耶
路上沒幾輛車 我是要跟誰打車阿
拖著行李 我憑直覺選定方向 就這樣下了交流道
一切在不確定的情況下
我死命的拖著行李往直覺的方向前進
一邊走著 天也越來越黑
心中還是不確定這裡是哪裡
走了一段路後  
終於看到熟悉的路口
感謝老天爺 感謝佛祖 觀世音菩薩 
我安全的到達花城
不過 我的腳也痠 手也痠的 
在花城的廣場裡 等待著柏青哥
吃晚餐的時候 拿筷子的右手 可是抖得亂七八糟
超級感謝柏青哥的照顧  
不然我這連主管都不關心的人 到了花城 還真的沒地方去呢
謝謝柏青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