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因為被阿飛的QA給抓著不放
開完會 就已經兩點了
跟著傳傑跑去後面的市場吃那怪怪的蘭州拉麵

回程的路上
傳傑大叔嘴巴癢
說想找跟甘蔗來啃啃
看來他挺享受在大陸時那放縱的感覺

找到了賣甘蔗的小販
傳傑堅持的多買了一支甘蔗給我
兩人就在路上啃起甘蔗了

很久沒啃甘蔗了
我還挺擔心我那會脫臼的下巴
會不會突然就這樣掉下來

那甘蔗的長度
大概比台灣一般賣的還長了一倍
尾端用了個小塑膠袋套著
一路上我就這樣咬著
再把甘蔗渣丟在小塑膠袋裡
但是 轉頭一看
大叔他到是很入境隨俗
甘蔗咬著咬著
隨口就往路上一吐
還問我 你怎麼全都丟到袋子了
阿娘喂
跟著你在大馬上路啃
已經是本小姐的大突破了
你還奢求我隨地亂吐喔 @_@

不過那體驗  還挺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